谭安圈告白墙

安谭/谭安圈限定表白墙。
表白大大表白文皆可。
内容请私信。
不作要求的情况下,表白者的信息都将被隐去。

匿名表白

@Akashinya  、@顾此失彼🍩Riri 、代之老改名字我都不知道你叫什么, @Mephel Mel @他方的松鼠 @莽原 @流转 @Kayla  @吃萝卜的兔子酱  @瞻彼淇奥  @罐罐面 

我很希望你们看到。 我不常常出现,不常常回复,所以大概你们不会太记得我。但我一直想起你们,那时候每天在非洲的沙漠里,黄昏时回到驻地,抱着水桶灌下半瓶水,在燥热的空气里找信号,连上网看你们给我的留言、你们更新的文,直到晚上十点,发电机被按时切断,我只好关上手机,为接下来没有电的一天保留电量。 这样的境遇,我会记一辈子。 可惜我没办法很好地表达你们在我心里很重要这件事情,而且这种事情说出来就是矫情,所以大概也很难被相信。这是我每次一想起lofter、想起我们的tag、想起我很久很久没被@过,就会觉得有点悲伤的事情。 我觉得你们很重要,我总会想起你们。可你们不一定会记得不常常互动的我。 所以我每次上lofter除了发文以外,都不敢去看咱们的tag。我真的很怕文章还没写完,你们就都走了。 我的文马上要完结了。但我希望你们别忘记我,也别忘记和我互动呀QvQ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)